她最後的選擇讓大家都哭爆了!

誰也沒想到會有這種反應

美國總統大選的首場電視辯論會,由共和黨大砲川普、對上民主黨的政壇老將希拉蕊,將在台北時間週二(27日)早上9點登場。預計全美將會有上億人收看。而現在兩邊陣營,磨刀霍霍,要如何進行攻防,是全球焦點。CNN還找來辯論教練,解密兩人的說話技巧。美國總統候選人,希拉蕊總愛細數過去戰績。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:「看看我做過什麼,我曾是國務卿。」對手川普,口號喊的簡潔有力。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:「我們讓美國前所未有的強大。」兩人都是辯論高手,憑借好口才,在黨內初選,廝殺出線。不過,兩人正面對決,好戲才要上場。共和黨辯論教練歐唐尼:「川普是感性喊話,希拉蕊是理性訴說,關鍵是他們能有交集嗎。」美國媒體請來共和黨的辯論教練,為兩人的說話風格大解密。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:「我每天能在世界各地賺進大把銀子。」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:「我曾在一個菁英小組,負責建議總統是否追捕賓拉登。」共和黨辯論教練歐唐尼:「川普總是談論遠大的願景 ,希拉蕊不太會這麼做,這對川普有好處,因為他深深明白電視節目要的爆點。」自我推薦,風格南轅北轍,兩人的政策說明,也是差很大。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:「我會建立一座圍牆 很巨大的牆,人們無法穿越 除非他們以合法身分進來。」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:「沒有必要煽動這種話題,但共和黨一直這麼做,你的藉口用完了,我們轉而去理解移民改革,才是公民進步。」希拉蕊理性,政治正確。川普感性,經常說出不能說的os。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:「萊恩保羅不應該在這出現,這個人是小丑,另一個是騙子,騙人精希拉蕊柯林頓。」共和黨辯論教練歐唐尼:「他最好解釋為什麼她是騙人精,如果只是從頭到尾一直罵人,我想觀眾不會看好。」而面對質疑時,希拉蕊的防禦性很強,可能也不受觀眾青睞。不過,選情越來越激烈,兩人都出現重要支持後盾。紐約時報,公開力挺希拉蕊,搶下白宮寶座。而共和黨黨內同志,克魯茲,是川普初選的手下敗將,原本不願意支持川普,現在也轉向替川普背書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scmk6s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